分享 我肚子寶寶最珍貴的第一張照片  預產期明天農曆年 初一 至初五  所以我很也可能 大過年在生小孩

這天公司 我又在度的請假了因為我真的去上班後大多的時間都在吐  所以還是回家了  今天等到老公回家後在帶我去醫院要看診  才7點多居然掛號就己額滿  又跑去台南看醫生  因為我一懷孕都一直吐個不停

直到我照了超音波才發現  寶寶居然己經長這麼大了 超開心的  趕緊叫老公一起來看  在照的時候他的手還一直在跟我打招呼呢  因為他也是第一次看到爸 媽 ,不過目前還看不出來是男生還是女生  不過都沒關係

我只怕他會吃不飽 因為我都吐光光了  後來醫生有叫我留下來打營養針 打到零晨二點才回家  最辛苦的還是我老公啦  平常白天要上班 晚上回家都還會煮東西給我吃  連全部的家事 現在都是他一個人包辦的 他還是都會說我比較辛苦  佑佑也很貼心 有一次半夜我又在吐了  在廁所正吐到眼淚一直流  佑佑也站在我旁邊給我輕拍背部 說他要給我惜惜  然後我坐在地上休息 結果佑佑 看到老公還在睡  居然去用力踩他的脚 

說媽媽 不舒服  弟弟在惜惜  爸爸 公公叫  我在旁邊聽到原本不舒服的感覺就也都沒有了  有了佑佑就會感覺到又多一個在關心我 真的很心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