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演唱會是我早在8月時就搶購的

讓我等了好久的那種臨場悸動, 讓我這次花了比較多一點的本來聽

難得南下到高雄的小巨蛋來開唱, 讓我己省下不少錢

只要剛好遇到假日, 天氣又不錯  整個在高速公路上就塞翻天了

到會場時跟老公用百米的速度跑進場的

 

二張就花了我5600 

.....  好心痛的錢, 但聽陳奕迅的一點也不貴 

臨場的好聲音和穿入內心的震撼是錢買不到的

 

我的第一次進到高雄小巨蛋來

場地似乎沒有台北小巨蛋來的豪華, 但有室內的還是比較好

因為聽我妹說板橋那場都是露天的,,,, 

重點是還下雨~~~~  >_<  慘翻啦, 全程都要穿雨衣聽演唱會

 

入口處發的螢光棒

是由富邦提供的, 全場的人幾乎人手二隻

 

場內不能拍照, 趁還沒開場前先來幾張

等會開場就不能拍啦, 也是尊重表演者的行為

 

燈光一關掉

全場的瑩光棒如螢火蟲般的星光點點

超壯觀的

 

這一幕己是最後一首歌了, 用很輕快的方式來演唱了陳奕迅的精典代表作

--  背包

最後這一刻真的很讓人印象深刻, 因為全場的人都站起來

跟著一起跳舞, 舞台上的炫爛燈光及滿場的碎花紙 全場的熱血沸騰

好值的的一場演唱會, 下次還要在來聽一次

 

 

前二年去看的台北場

2009 5 29 台北小巨蛋 陳奕迅 演唱會 我來也....

 

演唱會聽到最讓我有震撼到的一首歌 分享給大家

這首歌命名為陀飛輪

代表人們在追求一切名利及滿足物欲之後 才發現時間無可比擬的珍貴

勝過事間萬物 最後的"你付出了十吋時與分

可有換得十吋金" 配合各個音符,更是鏗鏘有力的唱出

所有人對於時光流逝的嘆息 Eason如此樸實卻又深沉的唱出陀飛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