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不容易家裡的事算是處理到一個階段了

早婚的我一直都覺得還好我結婚結的早, 可以早點脫離一個不完整的家

現在的生活雖不太完全的100分但也可是算的上是人人稱羨的幸福了

在結婚多年後才體誤到一個家的家長有多重要

主導著家裡人的觀念與做法,我的婆婆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人

真的很不計較的人, 對家人也真的超康慨 從來不會要求我要怎麼做

給我完全的自由

夜班剛下班的一大早回到婆家, 從紗窗往外看 

看到這一幕趕緊用手機拍下了這一瞬間 ,  看到了早期的媽媽們

對生活的滿足與愜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