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工作上接了一個重責(也可以說是一個屎坑啦)

加上剛換日夜班 整個生理週期都還在調整 還有製程上的變更 及人力上的不足

讓我這個也是很菜菜的菜鳥 有點身心靈都不堪負荷  

自己都在笑說是照三餐都會在公司崩潰一次  加上有時加班比較晚 

 連宵夜時間也都還是會聽到我在公司鬼吼鬼叫  .....也算是另類的心情舒壓

真的還好有同事的情意相挺 才可強忍淚水的繼續工作  還故做堅強

明知這是一段磨合期  我只要熬過就好了 還是老是有衝動要推掉要職 

但心有不干  ....  這句話說什麼都要忍住   必竟機會可不是天天有的 

之前看過一遍文章內容大概是在講 :

***有一天一位篤信上帝的一位人士發生船難在海上漂流!

這時忽然他的週遭出現了一艘船!問他說:需要幫忙?

這位人士說:不需要了 我相信上帝會給我力量度過難關

沒多久呢 又經過了一艘船 也是同樣的說,需要幫忙?

這位人士依然篤信上帝會救他!!後來這位人士淹死了

直到他看到上帝的時候~便質疑上帝說: 你為什麼不救我

我這麼相信你 我是很虔誠的追隨你 你為什麼不救我?

這時上帝說: 我有派兩艘船去給你呀!

 

每次只要我遇到挫折感  就會想起這故事 

說不定上帝就是給我這個機會去知道自己的問題在那 

可不要放掉任何一個將危機轉為轉機的機會

  說不定這個就是上帝要派給我的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