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等到了連放三天的假期  却只能在家無聊跟小孩大眼瞪小眼

就因為12/31 那天原本要跟小姑一起帶著二個小孩衝到墾丁去跨年去的

但...... 人算不如天算   公司却不放我走

...... 有沒有這麼慘   只好打電話跟她講  

妳們去吧  ...   給我滾的遠遠的 

今年都不想在看到妳了 (趁機勞狠話 兼冷笑話)

廢話  今天是12/31  今年當然看不到啦  心裡在滴血

無奈的是老公1/1 ~1/2 都要加班我那都沒法度去

1/1 時開著車帶著二小子去台南亂晃  開在濱海公路

看著一堆車隊不知要騎到那去  又在度激起我想去騎車的衝動

想到原本就想要從中壢騎回台南的想法  哈哈  來個300K也不錯

馬上打電話給我住中壢的同學  但..她要回宜蘭去

沒空理我這個瘋女人  只好無奈又打消要去瘋狂騎車的念頭....... 

只好在最後剩一天的假期時乾脆來個歡唱100的活動

來去好樂迪唱個過癮 好久沒去唱歌了連唱4個鐘頭 連家裡的這二個小子

也都拿MIC 唱的超開心的 

也算是一掃我幾天前的負面情緒  現在在公司總算有比較認命了

雖然還是常有想要講出(老娘不幹了)的話

但還是總在自己淚線發達中 外加貼心同事的鼓勵下轉變情緒

人...還真是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來到這裡有許多同事年紀都比我年輕

却可以忍受龐大的壓力 用更多的正面想法來鼓勵自己撐下去

想到就慚愧 ......

好吧   那我今年的目標就是   撐下去吧  沒法度新廠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