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但是我的結婚八週年記念日也同是我的新工作的開始

還是我拿到南瀛元氣115 認証的一天  這麼特別的一天 

回想過去的這一年 我整整在家呆了一整年 做了一年的家庭主婦

生活自然沒有從前雙薪過的優渥 但回想卻也在這一年的時間裡心靈上的成長更為茁壯

今天在公司跟同事聊到說其實我以經結婚滿八年了   但却臉上沒有那種結婚後的蒼桑感

是要說我保養得宜呢 還是我沒什麼煩惱呢 ....

在去年走過台灣最可怕的經融危機  我不小心也中箭落馬 

還好有老公及家人的貼心才讓我走過好一段的低潮時期 

沒什麼比不管發生什麼事  身邊永遠有個願意頃聽你的廢話的人來的好的

我想這應該是結婚一個很大的優點吧  

今天沒時間慶祝啦  .過幾天有大億麗緻在等我囉(老公請的)

請期待大億麗緻美食篇

 


看看去年的七週年記念日 

星星月亮都在笑-結婚七週年紀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