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喜歡自己用手機拍下的這張我們一家四口的剪影

乾淨的草坪配上我們一家四口 看起來就有打從心裡覺得窩心了起來

今天是我老公34歲生日 明天是我兒子7歲生日

時間過好快 想到我剛認識信志的第一天也是他生日那天

沒幾年 佑佑一下子就滞7歲了  

想想這段時間過的真是快  但我却特別覺得今年過的比較慢

在今年我沒工作了 却有了更多的時間認真的看看身邊的變化

發覺好多東西原來都在我不知不覺得的工作時間給佔領了

慢下脚步來 看到兒女的成長片刻也看到了我的另一半為我做的改變

我很慶興 在沒雙薪的條件下我還可以保有我的夢想去實現

今年我們一家四口環島了一圈 去看了我一直想看的各種展覽

看了不少的好書 電影 表演

很多之前的同事很羨慕我現在的生活 但又何其不是我也很羨慕他們的生活呢

但我知道說不定這是個上天給我的好機會 要我這個急驚風慢下來的機會

從前還在舞蹈班時最討厭壓筋了 總覺得痛的要死幹麼自我虐待

練了瑜珈整個想法却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轉變 常在自己拉筋時痛的臉部抽慉

却仍可以繼續堅持下去 想像自己可以達到怎樣的層度 不知不覺中就拉的更開了

就像今年開始我也愛上了騎單車的運動 從前從來不會喜歡任何一種慢慢的運動

對於我這種個性急得不得了的人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却都在今年有了慢化  發現人生的速度從不管是開車的100/90

摩托車的/60/50  慢慢的變成單車的30/20 甚至是10

似乎變得更美好了 看到了更多以前從未發現的人 事 務

看事情的角度也較為寬廣

筧得很幸福的事 這些事情不是經過那些教訓換來的

而是我身邊的人給我的包容體貼得來的體會

還是要對我的ㄤ說聲生日快樂 要永遠包容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