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中秋節的過後一天

我家小姑帶著我的兒子和女兒騎著機車要往我家的路上騎去

結果 ....  被剛要出家門又沒長眼的人給迎頭撞上

結果 己經二天了 小姑人還住在醫院裡

還好我兒子女兒沒事 只有多處擦傷

到是我小姑還有點顱內出血 .....

在醫院裡陪了她二天 還真可憐 全身都是傷 連講話都變得呆呆的

婆婆帶著早己回家的佑佑跟晨晨來看小姑

這小妮子還可以拿著點滴架玩起滑板車的遊戲

看來應該沒有嚇到  可是我可是嚇死了

倒是我老公比較好笑 

因為第一時間出車禍時 我小姑倒在地上似昏厥過去了

還好佑佑還說的出家裡的電話 我老公在接到電話衝到現場時

救護車來了 結果我家的狗也硬要衝上救護車

我老公為了要叫狗下來還被它咬 .....  無言

昨天陪他們去看診  是一家三口一起看  結果看到二個小朋友是擦傷

我老公是被狗咬    我在旁自己講到都快要笑死了

不過還是希望我小姑的頭不要有事的好 趕快出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