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我最要的一天

同時也在今天我收到了來自於忘記到底是什麼局

的大禮 

因為剛好在5/1 立法通過

讓我好死不死的 又因為上個月的申請失敗

讓我可以從原有的請領60% 

因為我帶著佑佑去才意外的讓勞服處發現原來

我己經有生過小朋友了

因為法案的補助以20歲以下的小朋友一個人多10%

所以我的補助款就從60%升到了80%

 剛好就在我生日的這天 

這個禮物好吔.....

喜滋滋的慢慢騎著車回家

想想這段時間的變化

從原本固定上下班與忙碌周旋家庭和工作之間

和一堆自己瞎搞的一堆外務的職業婦女

搖身一變成全職媽媽

利用這段時間 我去學了我想學習的東西

有更多的時間與自己的孩子相處

和先生溝通  這些也許是我在之間忙碌於我得

同時扮演著不同角色時却忘記我

最應該回歸家庭的角色

雖然每天的生活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之類的

但是我生活的很開心

每天都看到我的小孩在我面前一點一點的長大

這種喜悅還真是薪水也買不到的

未來更是預計騎鐵馬去墾丁和我家老妹

用坐火車之行去刻苦遊台灣

雖然現在的生活沒有過去的優渥自在

但我却獲得了更多享受生活的空間與時間

就在今天我想大聲的講

今年過的真的很快樂

也祝我29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