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隔壁搬來一戶新鄰居 看來正常 一對夫妻與一對兒女

第二天開始 每天都在吵架  早也吵  晚也吵 

內容大概是 因為經濟的不景氣  所以女生在公司加班 都沒有錢

先生不能體諒 直說加沒錢的還加  家裡都顧不好  小孩都沒人接

還要他去接   每天我都看到是先生先回家  太太很晚才到家 

又在張羅晚餐  ....

也許我只看到表面  ...

最近 老公的公司 也因為不景氣的關係 加班都是加補休的  也沒加班費

老公問我 會不會生氣  .........  我該生氣嗎   如果生氣可以改變狀況....

當然不會啦   

兩個人在想  那為什麼隔壁的却為了這個問題 每天都在吵....

還能保有工作就很好了  現在更應該互相的體諒不是嗎...

滿腦子疑問  

從附近鄰居得知 女生還申請了家暴  最近總算安靜多了

昨天還出動了雙方面的父母  原來是談到了離婚了

正在談 雙方都要撫養權的問題 

我跟老公聽著  突然聊到如果有一天我們也走到如此地步 那小孩該怎麼辦

記得 我小時候 我也巴不得 我的爸媽趕快離婚  我一定要跟著媽媽

到永遠看不到爸爸的地方  去生活一輩子 

他們有想過小孩子怎麼想的嗎    最無辜的永遠是孩子

只希望他們的小孩可以不要陷入了大人的爭奪戰當中成為可憐的犧牲品

回頭問佑佑  如果爸爸媽媽 跟隔壁一樣 要分開了你要跟誰在一起

佑佑:  要永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