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上班 人力關係 只剩下少許人力需求到公司 正在戰戰兢兢的緊盯螢幕 好不容易稍做休息

悠閒的去上洗手間解放時  却感到腹部微微的疼痛及兩腰後的絲絲酸感  心理有浮出一些不好的病名

出來後想想 感覺到身體還在可以承受範圍 變不己為意  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繼續的工作

但那種酸痛感却以秒劇增  .....  這個該不會就是那個相傳在半導體廠 最常發生的腎臟問題吧

但自己一直以來就是從來不會有為了工作就不去洗手間的問題存在ㄚ ....

正在納悶 疼痛的成度就開始讓我不能負荷  看看剩下的人力  却只能跟自己講  忍到明天吧 

下班就去看醫生  發揮阿信的精神 ...............   我忍     忍       忍        忍          忍        

不行了 ............  開始全身飆冷汗   痛到我有點半暈眩了  

趕快跟佳旻說  因為她之前也有過類似經驗   看她那次也是差點飆淚 的去掛急診 

果然病診差不多 慘了  開始超頻尿 却都沒有什麼東西 只感到嚴重灼熱感 

老公用最快的速度趕到公司  我己經痛到差點沒辦法走路了 

要上車前在去一次洗手間  就看到傳說中最不好的狀況 血尿................ 

天ㄚ.............

那A 安呢   一路上老公用百米的速度飛快的往醫院去

我則感覺到自從有經歷過生佑佑自然產 的痛楚 後的 第二次身體不能付荷的痛苦

想說一定要跟佳旻說  她一定可以自然產的  因為真的不比生小孩痛

飛到醫院後  先去驗尿 拿了自己剛出來的一管紅通通的檢體  老公看到也昏倒了

大駡  怎會忍到如此成度才來掛病號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也才開始痛沒有超過三個鐘頭....

等檢體化驗的40分  真是世間則磨 站也不是  坐也不是  不到三分鐘就想跑洗手間 

去洗手間却又痛到我在裡面掉淚 .....

好不容易檢體報告出來了  醫生說是尿道炎加上腎臟發炎 因為是急性 所以會突然劇痛

吃了藥  慢慢的症狀開始有趨緩  我則整個晚上幾乎都在廁所度過我的漫漫長夜

累了整晚  又昏睡了整個白天 

好像 好多了  還是去上班了  同事看到我也嚇一跳  怎麼又來了 

看到佳旻第一句話 就是跟他講  你真的可以 以後自然產  因為差不多一樣痛

兩個人又在那裡大笑...

只是身體的症狀 還是不能輕忽 

醫生說一定要保持良好習慣  就算沒有尿意 也要去 

不要等到身體都在抗議了 才在乎  而且有交待

女生真的要多喝蔓越苺汁 對女生很好 可當保養的果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