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這兩天才會覺得 我堅持了那麼久  總算感覺 我的那份死牛脾氣固執的要死的那份堅持

看到了安心的時候

毒奶效應的持續擴大 大家都避之為恐而不及時 我家的芷晨 却可以很安心的有母乳可吃

看到新聞報導 鼓勵婦女多哺育母乳 我那份驕傲又從屁股往上翹了

只是這份辛苦 真的是為人不知....

這兩天看到之前懷孕的同車公司同仁回來上班了  也跟我一起去哺乳室

只是下班時 坐同車 又剛好坐我的旁邊一排 看到他的先生牽著他的手 一面跟他講 妳辛苦了 ..

看在眼裡盡是感動 也是欣羨 

因為在同公司 上同樣性質的班 更能了解 另一伴的辛苦 

却看在我的眼裡 己邁入哺乳第八個月   却使終都是一人去吃飯  一人默默的走去哺乳室

.......    唉

回家後跟先生講   他的反應讓我又好氣又好笑  :

說 : 明天我們兩個也去 他們的面前牽給他們看.....

這是有什麼好比的啦..... 我的重點就不是這個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