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開始上班了,剛好上班的第一天就是選舉日 讓我賺到

一天 ,但我最大的挑戰不是一回工作崗位而是 我要餵母奶 ,

己經有同事開始在餵母奶了 而且己經5個多月了都是全母奶

  而且還是我鼓勵她的 .

 

現在休息時間 就都沒辦法休息了 都要去哺乳室 擠母奶 第一

天應該是 時間比較多 一梯還有280cc  到了第二梯就只剩擠

150 cc 看到同事 才用不到我的一半時間就擠出了300cc 

真是差的狠心情受到嚴重引響 …..

 

但是本人名言  就是拚老命啦…. 所以現在有稍微好一點

然也是很少 但是還是夠喝 夠喝就好了 還好妹妹很配合奶瓶

也會喝 親餵母奶 ok 不然真的是有可能會放棄餵母奶 ,

妹真乖 不然現在奶粉這麼貴 還真的是買不起吔,只是我上班

都沒辦法休息了  回家睡覺 婆婆還會抱妹妹進來喝母奶 是有

點累啦  …. 但是 母愛最偉大  我相信我可以繼續撐下去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