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這幾天一直不斷的在下雨,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夏天 那陰雨濛濛的景象,近幾年來台灣的夏天越來越熱了,好不容易可以趁著下雨時感受到舒適及涼爽(可是會有濕氣)

其實我喜歡夏天下雨 是要回朔到小時候  我小時候住在外婆家 那種平房式的四合院 房間的地皮都還會在架高的那種 印象很深 每次夏天下雨時 我總會坐在 其中一間房間 有禢禢米 鋪設的床板 看著窗外的蓮霧樹,和一堆雞躲在樹下的景象,感覺很悠閒. 

到現在有買房子了,只要下雨我總是喜歡坐在落地窗看著窗外滴滴答答的雨,和我窗外一池的魚.

雖然現在和小時候以相隔了幾十年 但感覺都是一樣的  現在的人每天都汲汲營營都追求的是什麼呢,大概自己也不知道吧.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但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在最近常跟同事亂聊  後才發現我真的是嫁對老公了,唉 

人就是這樣在身邊的, 你永遠都不知道他的好 ,所以 我更應該珍惜在我身邊所有的一切, 是因為我老公我才

可以很悠閒地坐在窗邊看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