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久違未見的玉琳聊了幾個鐘頭,真的覺得 唉  ......  

怎麼會這樣呢 , 看起來很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人 怎會談起感情 却是像小女人般的一面倒呢  唉

我真的是第一次聽別人談感情 聽到連我自己都在哭了, 儍女人 

還好分手了,不然只會眈誤了自己的青春歲月 真是不值 

在網上看到一篇文章  特別送給在這一次受傷的人 仔細閲讀 

 

1.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2.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


3.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4.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5.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


6.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爲他想像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7.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爲我在水裏。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爲你在我心裏。


8.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9.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10.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