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和公司的澎湖觀光客必走的走馬看花三天行程後

繼續了我的老家行

和公司的人一同吃了最後一餐, 順便帶著我的小女兒在馬公亂晃

在馬公港很舒服的享受著太陽要落下的夏日午後

這澎湖的太陽真的是毒辣辣的,  超可怕

 

 

來到澎湖買買特色小物回去送人或自用都還不錯

我來推薦二間在地人會去的小店

這間就在馬公港的附近, 在菊島之星左手邊轉進去的路口就會看到

正對三個超大的彩繪油桶,   價位稍高   但充份表現出澎湖的許多漂亮的景色的明信片

這裡最多,  真的比較不同於市區的小店

也是許多創作家會去展現自己的小物的小型美術館

 

 

 

從澎湖故事妻走出去就會看到馬公市的地標型建築-- 菊島之星

裡頭一樓全都是澎湖的在地名產從小魚干到各式紀念品全都有

二樓則是餐廳,  也是來澎湖必來的一個地標性超大店

若是懶得在外面的小店一家一家逛, 這裡包山包海的全都有,  倒是可以一次全買齊了

 

 

最熱鬧的一條街--  中正街

誰說澎湖沒有麥當勞,  就在中正街上

之前同學或朋友聽到我要回澎湖, 都會問:  那裡有 7-11  嗎,,,,, 

>_<     這是什麼蠢問題,  當這裡是什麼鳥不拉屎的小島嗎,,,   澎湖也是還不哩咧大的吔

我回澎湖八百次了, 也還是一堆地方沒去過

 

 

全澎湖我最推薦的小店--  老謝的店

位置就在馬公國小的正對右手側,  沒有明顯招牌,  全店黑黑暗暗的

一閃神就會錯過的小店,  但真的是我超超推薦的好物挖寶店

 

 

店內空間真的超級小的

但全都擺滿滿的小物, 若是很愛佈置居家環境的人, 一定會在這裡走不出去

因為我也在這裡,,,  每每都走不出去      ~~~~~~~~    >_<

 

 

很有離島風情的貝殼項鍊,  和貝類的風鈴

全都是老闆在櫃檯和客人一邊閒聊一邊做出來的

在店內尋寶時也要注意, 動作不能太大,  不然就會把身旁一堆東西撞倒

不然就是會撞到頭上的一堆商品,,   反正真的是掛的滿滿滿......

 

 

其實老闆的櫃檯就藏身在這一串串的貝類風鈴後

若不注意都會被不知名的講話聲給嚇到

ps: 這麼一大串的貝類風鈴也才100初頭


 

有看到那一大串的愛心型的項鍊嗎....           一條才  (( 28元))   真的沒看錯

店內商品超多像這種價位的, 有18元    36元    22元   

這些不可思議的價位, 重點是老闆都會很清楚的標示出每件商品的價位

不會有那種進去就要被扒一層皮的感覺

害我每次回澎湖或是推薦人去澎湖時都會說一定要來這裡挖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