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一度的公司員工旅遊, 這次原訂是要去關島的, 但....   人算不如天算

公司大調動, 只好找國內的看看, 等到我想到時只剩澎湖可去了

剛好老爸打電話來說澎湖的六姑女兒結婚叫我多留幾天順便團圓

 

於是呢,  我變成了員工旅遊+ 家族團圓七日行

老爸還要幫我把兒子女兒帶回去跟我會合   真的是大棒了

 

坐中午的飛機從高雄到馬公, 好久沒到小港機場了,  還是好小一個

 

 

要坐復興的小飛機, 一路上坐我隔壁那男的

體味有夠重, 只光坐飛機   我就快吐了

 

 

一下飛機馬上就是馬不停蹄的坐船出海

想到要坐小船出海,  大家暈船藥   還是趕快吞下去的好

還好剛才的中餐沒吃多少, 不然一定馬上又去餵魚去

 

 

 

一下船就有準備好的機車讓我們狂奔到沙灘去

姐姐我有練過連騎機車都可以單手拍照

 

 

原本要出門在高雄時還在下大雷雨, 想說慘了    我是雨女又在發威了

結果一到這裡馬上變得風和日麗的, 天氣超好的

 

 

 

看到我們的目地地了-  西崁山水域活動區

 

 

好漂亮的碧海藍天

最是玩水上活動的最佳場景了

 

 

遠遠的就看到有一堆人在玩水上活動了

想想我上次的海上活動,,,,,,,  又是一個long time    long time  age  的事了

 

 

趕緊換上救身衣, 趁著頭髮還沒有很亂

先來一張, 等一下就會變成肖查某了

 

 

開始玩瘋狂亂甩香蕉船

這次我有個秘密法寶- 我新買的 NIKON 防水相機,  這畫質真不是普通的好

不但路上拍的漂亮, 夜景, 煙火,  水上活動全都拍的一等一

真的是物超所值, 我這次澎湖行就靠這隻小DC  走天下

 

 

一手到抓船, 一手要抓相機

還要 HOLD 身體, 真的是超高困難度,   阿姐真的是有練過

 

 

緊接著馬上又換玩其他的遊戲

反正都是在海上甩來甩去的,,,   眼鏡痛死啦

 

 

累死了

一手要HOLD 住相機, 一手要HOLD 住自己不被甩走

真是累壞我老人家了




 

繼續玩下去

回來的時候眼睛痛爆了

屁股好像在做SPA    , 被海水按摩的很舒服

 

 


 






 

我們三個的脚ㄚ子



 

 

我們五個雖都在同一個公司, 却屬不同的子公司

藉由這樣的機會一起出遊, 感情不錯

 

 





 

牆壁上畫上了充滿澎湖的當地產物- 天人菊

雖然顏色有點掉了,  但還是感受的到澎湖夏氣的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