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確定是我和ㄚ嬤還有媽三個人的合照.

這張是從小把我帶大宜蘭的爺爺帶我回澎湖的縱合運動場的照片,只可惜最疼我的爺爺己去天堂了.



這張是船己開回布袋港的照片,夕陽還蠻美的,佑佑還說太陽是要去洗澡了嗎,真可愛,說到這次回去還有個異外的差曲就是,我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吃海鮮了,結果回去從早到晚都在吃海鮮,到了第二天的下午肚子就在痛了,原本我還都是躺在二樓的床上,我還叫佑佑去叫我媽回來,因為他跑去外面了,結果佑佑到樓下叫不到人,還上來安慰我說他會給我休休,後來我實在痛的受不了,還是叫找我小姑開車帶我去醫院,還好我表哥留台車給我們開,開出去也不太清楚醫院在那裡,還是好辛的路人騎車帶我們繞捷徑過去的,到醫院的時候我連路都不太能走了,去躺在床上就等醫生來,有打點滴還有打止痛的慢慢的就好多了,結果我剛好有個姑姑的女兒住院我媽還去樓上看他,還真湊巧呢,後來比較好多了醫生說等打完點滴就可以離院了,有謢士還來問佑佑是不是我兒子,我就說是ㄚ,怎麼了,那個護士說我來醫院躺在急診室的床上時我媽和我小姑在幫我填資料,我這個貼心的兒子居然自己跑去跟醫生講:  醫生叔叔求求你趕快去救救我媽媽,他好痛,求求你,去看看他,後來醫生才問那你媽媽在那裡,佑就跟他講在最裡面的床上快去看看,聽完護士講的我就覺得我有生下佑佑真的是我的福氣,才3歲就會講出這種話,連護士都說我這種兒子生一個就夠了,真的是太貼心了,而且像我們要離開ㄚ嬤家時要跟ㄚ嬤道別,佑佑去跟ㄚ袓說: ㄚ袓你要乖乖長大喔,我明年在來看你喔,把我ㄚ嬤逗的超開心的,像我們這幾天在ㄚ嬷家也是,這個佑佑大概也是看的出來我們很尊重ㄚ嬤他小子就會去幫ㄚ嬤按摩抬脚的,ㄚ嬤也很喜歡他,說這孫子怎麼那麼聰明,又嘴甜的.  我看到ㄚ嬤這樣我也很開心希望我可以趕快在找一 天帶我老公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