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吹螺的小子


 

很難得的是這裡也是一個點居然都沒人,我有印象我還很小的時候有跟我弟在這照一張而且是走到洞口了,真不知道那時我爸是怎麼把我們帶下去的吔.

上面這張是我在從舊相片找到的,用掃瞄器掃進來的覺得技術還不錯順便讓你們看看小時候的我.

我有印象我還很小的時候有跟我弟在這照一張而且是走到洞口了,真不知道那時我爸是怎麼把我們帶下去的吔.

鯨魚洞位於西嶼北端小門島,
島上遍佈奇形怪狀的玄武岩,
岩石間有一個海蝕形成的大岩洞,
相傳有巨鯨在此受困故名之。
小門嶼位於漁翁島(西嶼)的最北側,以小門橋與漁翁島相連,是一座玄武岩的方山型小島。島上居民以漁耕為生,以佬估石砌成的防風牆,用來保護菜圃、花生田等農作物,因狀如蜂巢,又名蜂巢田,是此地常見的景觀。
鯨魚洞位於小門嶼西北海岸,是黑色柱狀玄武岩在海崖上因海蝕作用而形成的巨型海蝕洞,退潮時可步入洞內聽潮音,令人迴腸盪氣,漲潮時則可見驚濤裂岸,十分壯觀。

我這個老爸真的是很了不起不想走路居然把車開到鯨魚洞的旁邊,真的是很了不起吔.,我小姑還說我跟到一個超了不起的旅行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