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運動公園可是只要有人要去宜蘭我都一定會推薦的點

同時這裡也是我從國小 國中 高中 的重要生活圈

不管是心情好或不好時 或是和朋友去公園內做瘋狂事時

這個公園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也是我這個年代的羅東人共同的回億 見証著它從無到有的經過

公園內的椰子樹還是我國小內搬來的

這個公園可是號稱全台最大的運動公園佔地47公頌

用走的是真的會累死的  不愧叫 (運動) 公園

我們這次只有走一小部份

沒法度 太陽赤炎炎 

等以後我還有在回羅東時 在慢慢介紹好了

 



停好車後從老街碼頭進入 

這個部份也是唯一公園內有賣東西的地方也可在這租借脚踏車

來到這還是建議租台脚踏車  不然都來到這不整個走完

真的還蠻可惜的  用騎的比較快 園內的部份在用牽的

不然43公頌 用走的最少也要走上2個小時  還不包括園內的部份 

雖然叫碼頭  可是這裡頭可是不可以划船的喔

在清晨時或是黃昏坐在碼頭上 

悠閒著發呆  真的是很好的亨受

我懷老大時 自己回宜蘭住了一個月

每天都是黃昏時帶著我家的黑老大 來這發呆一個小時 在慢慢騎車回家

到現在己經隔了多年  還是很喜歡那段時光

 

訴說羅東運動公園

我也算是有參與到  這裡多年前真的是一大篇的草而己

慢慢的開始 一直在整建  原本位在裡面的同學家

也都配合政府的計畫遷出 

多年後才有這大大片美麗的綜合運動公園

 

公園裡的錦鋰魚 還是這麼的肥碩 


下午的時段都還會有不定時的水舞表演

爸爸抱著妹妹 身旁的佑佑都在等待水舞的表演



妹妹ㄚ

你的座騎都不要了嗎...


還有一條媲美偶像劇裡的定情綠色隧道








 

  羅東運動公園主要以水、綠、健康為園區三大主題

將地形景觀、植物景觀、水流景觀及運動設施結合

讓台灣本土特色及蘭陽風情呈現於參觀者眼前

猶如一幅水彩畫 看看陽光普照下的羅東運動公園

http://www.lanyangnet.com.tw/ilpoint/ld01/

 

羅東運動   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66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