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一年我做這個的時刻, 回憶這一年似乎特別快

因為我在這一年總是把自己行程排到特別滿, 覺得很幸運的是  有個好老公和一個好婆婆

從來不會對我多加約束, 這年走了超多的地方

順便看了一下我做了第四年的家庭生活紀錄

加上為小朋友做的成長片段很開心每天都可以過的如此快樂

2012  也要繼續加油努力賺錢, 身體健康才可以努力到處趴趴走

 

 

同場加映 看看前幾年的


回顧這一年
 
雖然很辛苦,但也這樣過了
 
其中包括了上夜班及調職上心情的轉換
 
但看在這一年也跑了全台灣到處玩和看著小孩的快樂成長
 
也就不覺得什麼了
 
明年也要加油囉~~~
 
2010  bye  bye
 
 
 

 

 

 

全部的相片   http://cid-4baafc820e180379.skydrive.live.com/albums.aspx

回顧這一年我的二個可愛小孩的成長

同場加映  我們一家四口的2009年全台玩透透

 

順便看看去年2008的回顧

芷晨篇

 

冠佑2008  成長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