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就想來了, 但.... 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吔,

特定又找了一天特定前往, 想說避開了寒假與年假和週休應該人不會太多,

結果  人還是超多,  整個無言

既然都來了, 還是排下去好了,  要先(1) 排隊買票

(2)  在排隊劃號碼  (3)  在排隊進場  這些就等上我們快1個小時了

趁著等進場的空檔, 來駁二走走,  這裡常有許多很特別的裝置藝術

讓大家即使是等個沒完沒了的空檔也不太多過空虛

 

先買到票, 直接購買雙人票$ 369 

趕緊在去排劃號的隊伍

 

緊接著又是要排依照指示下的號碼準備要排隊入場

又是等等等



終於要入場了,,  

好感動喔  



一進場又傻眼了, 因為全都是這麼長的人龍排隊人潮

幾乎每張畫都像這張要排排排個不停....

看來是場硬站的戰了

先來拍點不太用排隊的名畫

看到世界名作- 蒙那西的微笑

妹妹來張   故作害羞的微笑

 

這女人,  居然可以畫到像站到畫框外去

果然是侯塞咧~~~~

 

第一個場館區是以名畫為主

全都是世界名畫,  順便瞭解一下這些名畫的來由也是不錯

 

這張超強的妹妹背後這個穿紅衣的男生可是用畫的咧

現場看副真的像有個真人似的喔

 

全場讓我印象最深的超立體畫

會隨著你的移動的位置,  大樓會有很明顯站立起來的感覺

整個就像要跳出來的大樓

我說阿....  妹妹你也太會學了吧

話說排這張前有對大學生, 把脚放在畫上脚的位置

輪到我們拍時, 妹妹也現學現賣一樣動作

超會學的啦, 有沒有超像被脚頂著的感覺

 

這張可是全館裡排隊排最久的一張畫作了

真的很像脚懸空踩在石頭上

老公更寶了, 把妹妹放在天空中

活像把小孩丟掉的樣子

排隊排這麼久當然要多玩幾張才過癮

 

這二個寶, 只光看他們玩就覺得好玩了

就像鏡中人

最好是找差不多的體型樣子, 玩起來就像自己更好玩

 

又是排隊的人龍,  裡面只有二格是真的喔

歡迎大家來找碴  

到底那二格是真的

老公還淡淡的說只有我們吃飽太閒來這拍樓梯 , 回家拍就好啦

.....  超欠揍的

 

 

一拍完樓梯緊接著馬上排隊拍鎮館之畫

顛倒世界, 又是天殺的排超久的

但是這張拍起來真的很好玩, 倒是要有點創意不然也是怪怪的

妹妹坐的位置超剛好, 果然是汝子可教也~~~

 

 

多玩幾張

 

唉喔 >_<   

好害羞的啦 >_<

妹妹你摸那裡啦   >_< 

 

媽媽來示範正確撿法

 

 

 

















真的是累壞了, 每張畫都排個沒完沒了的

投降啦

走出場館還在門口放上最有台灣味的三太子, 這總沒人了吧

突然覺得電音三太子超可愛的

走到販賣部發現一個讓我在裡面尖叫的東西

就是它----  毛怪

我超愛皮克斯電影裡的玩偶

由其又是怪獸電力公司最愛, 曾經還叫同事去日本時幫我買

這三個(毛怪, 獨眼怪, 小女孩)的玩偶  沒買到

讓我有了想去日本買回家的念頭, 就為了這幾隻

沒想到居然在這就買到原版的而且一隻才$299  超開心的啦

 

這是我的......

為什麼又變你的了啦 >_<

 

好啦, 一起抱好了啦

>_<   明明就是我的咧

 

 

這妹妹.....

 擺這什麼姿勢..............

 

參觀完3D立體畫展, 接著出來就會看到在旁的鋼雕展

與藍藍的天空有種不協調的美感

 

 

 

真的變成妹妹的毛怪了

開心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