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佳里附近有個我只要沒地方去就會往那裡走的一個好地方就是蕭壟文化園區

剛好這禮拜在那有辦相關風箏的活動  帶著家裡的二小子來去瞧瞧

 

剛好被我巧遇舉辦的跳蚤市場 

整整二大條街  東西都超便宜的 

真的是超推薦各位來去撿便宜的 

下次各位可要請早  可以到蕭壟的網站查詢跳蚤市場的集散時間

 

這可不是賣貓的喔 

是在表演魔術的 

連表演魔術都有夠炫吧

 

這二個就是我今天的戰利品   超便宜的 

各位看倌不要不相信你的眼睛  沒錯

一個都50元而己喔 

 

還給佑佑買了一雙鞋   將將 ....

也是50大元而己    

 

買了好東西   心情超好的 

好啦  還是要帶小朋友去後面玩風箏去囉 

 

會場到了

 

 

我們來的太慢了 

......  都怪我在前面努力血拚中  

錯過領取風箏的時機  只好看別人做就好了   

好爸爸正帶著二個女兒一起動手做起風箏中

 

 


超大風箏準備起飛中


 


看來大風箏對這二兄妹  好像興趣還不如旁邊的水池

一副就要往裡飛奔的樣子

 

媽媽:   別ㄚ   傻孩子   冷滋滋的玩什麼水 

 

只好花錢  趕緊把他們帶離開那個地方  不然早遠一定會衝進去的

順便帶他們去玩遊樂設施 

花100 元  也還算是挺划算的



還玩起飛天小飛象

這二個可都是初體驗   有我一起陪著坐  

似乎也是多餘的  因為這二個一點也不會怕  

還一直比要去坐海盜船 

.........   你們不怕我可會怕吔    不要啦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