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新娘子是我在彩晶最要好的同事- 佳旻

今天訂婚  一堆同事可是都大老遠的從台南來屏東吃囍酒

超漂亮的新娘子 其實這張照片被我拍的超好笑的

原因是因為他們吃完了正要離開 在聊事情 只是奇怪

幹麼離的這麼開.......

加上攝影師也正在補捉這一刻  我在正在拍  就形成了

我拍你  你拍我的局面了 

 

 

附上他們倆的婚紗照 給大家欣賞 http://photo.pchome.com.tw/lv2222561/032/

 

 

這次出來  我最可恨的就是我還專門帶了單眼出來

我的單眼兄  要上戰場却老大不爽中  不拍  ......

氣死我了 

只好用手機拍些花絮

 

我老妹妹正想要大爆走 

我看還是爸爸抱著好了

 

回到佳旻家了 

來張合照  

全部的同事都要留下來在吃佳旻媽的晚餐  還兼要辦起卡啦OK 大賽

我則是要落跑了  難得來到這麼遠當然要出去走走囉 

只好跟大家bye bye 囉

 

原本是想要去美濃走走的

但就是沒相機   我也不想去了  

幹脆來去夢時代走走      話說這個夢時代真是超難逛的

走的我們一家子在裡面頭昏眼花的  不斷迷航中

 

2009 12 27  夢時代將擧辦超大汽球公仔遊行 

大家一起來喔  


給大家看看  我的最新想不開超短髮 

這髮型可是我活了29年   除了嬰兒時期的短髮留長中 

這是我頭一次的短髮  因為我連國中高中 是舞蹈班的關係都是長髮的

頭一下剪麼短  還不不習慣的  

其實我是想走 小S路線啦  ....



妹妹完全放不進嬰兒車內 

正在跟娃娃車大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