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約三天前在facebook 看到留言  我的格友  ---> 半路遇上幸福

給我留言   要從台中來到台南善化吃喜酒  想要問台南那裡可以走走

我看到 那心裡好客的大方個性又出來了 

問到  乾脆來個相認大會好了  順便當地陪來個半日古都遊覽  

就這樣我的第一次與格友見面啦  

 

我的這位格友 是屬於我的媽媽朋友類  常會在彼此的部落格上

交換一些媽媽心得  

他們家的小尼 剛睡起床   還在老大不爽中 

 

先來到我自己也很愛來的 林默娘公園的對面 

之前有介紹過的 

台灣最漂亮的活動中心-- 台南安平金城里活動中心

台南市 竹筏停靠站

來的時候剛好看到有人在玩動力小風帆船

 

台南的早晚溫差極大   佑佑還在拍照中 

天氣驟降   全身都縮在一起了 

 

晨晨則是在大爆走中   抓都抓不住

 

 

 


接著走往新建好的博物館看看

位置就在安平古堡內 
 


一走進去  模擬在船頭的樣子  來觀海  


裡面放了許多在台灣初期時與荷蘭的抗戰過程

及許多的古文物 



戶外假日時間還有請上外國的表演團隊

來演奏 

充份表現出中西合併的衝突與融合 

 

這二個則是看的開心的在拍手了 


台灣一級古蹟   的城牆 


安平古堡外觀 

 



安平燈塔

 






來到安平古堡一定要來拍照的地標

 


 


 妹妹自己要求要拍的  


小尼真的是目光的焦點  

被爸媽放下來走路  開心的 

 

 

這次的相會 時間真是很短暫  但留下很好的印象

在車上時跟老公聊到   從網路上一直到真正見面  

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感覺   就好像你知道他很多事情

他對你也是略知一二的  但却從未見過面  

見面了    很多的事情反而都不用多說   

講好了  下次換我們去台中時  也要在相約出來的  

多一個朋友感覺很好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