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一個月前就接受了同事的邀約

因為上次6/20 突然下起大雨 想說應該會取消的  結果活動如期舉辦

我那同事吃了超多的甜品 差點撐死

這次說什麼都要我一定要來吃個飽

最重要的是  .....  不用錢的啦  超好康的

這次活動辦在星期六的下午  老公要加班

我帶著妹妹自己開車來

在社區的中庭大家看到穿著短裙的阿妹都說真是可愛呢

 

活動終於開始了

還好還是有舉辦  不然下午的這場雷陣雨

嚇的我原本想要回家去的了

活動主持人   穿很辣

 

 

現場還請了二位格格來介紹這次有參加的南北小吃廠商

 

每個人可以一張的小吃兌換卷   還有抽獎單  在節目的最後會抽出

可獲得由廠商提供的各式禮盒

憑章可領各一份的南北小吃

北方代表為-- 北部有名的京兆伊 

南部代表為--周氏蝦捲 還有其他的....

 

這是北部代表-  用餐盒裝好各式甜品


南部的代表  也是用餐盒裝好各式南部的小吃


一個人就可以同時拿到這南北小吃

.....  吃完後  的感想就是 

那北部的口道我還真是不能接受的吔

雖然我是北部人  但那個甜品也做的太難吃了吧

南部的小吃盒 味道好多了 連醬汁都是原整呈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