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上次回台北時 帶著佑佑自己騎車晃去中和的夜市裡

看到小女生的比基尼泳衣  

超可愛的  妹妹這套可是我殺價殺很久才買成的 $ 280

穿在妹妹肉感的身上  ....  連我這個做媽的 都說不出性感二字 

只能說肉感  還有一點  就是  阿妹  你的肚子會不會太大了點   

下午天氣總算比較好了  在二樓的洋台放上多年前大哥買的充氣式泳池

讓這兄妹倆來玩水囉   ....  

佑佑最好的一點就是  永遠會牽著妹妹的手  一起玩 

好哥哥一枚   


 

妹妹:  哥哥 你幹嗎放手啦...  

佑佑:  怎麼才放手你就跌倒了

 

一起玩ㄚ

哥哥你在做什麼  

在玩車  

我也要..... 

 


爸爸我也要水柱啦  



爸爸水終於放好了 

下水了

我最喜歡玩水了 


 

看我來偷喝水 



什麼....

媽媽你也要  

 

給你ㄚ  .....

你也來一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