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佑佑開始上學以來

不是有時要準備這個那個的去學校

都還好應付 

只是有時都睡著了  他小子半夜起床尿尿 

還會睡眼惺惺的跟我講

ㄇㄇ  老師說明天要帶什麼....什麼.... 去學校

頓時睡意都沒了 ......

在禮拜五下課時看著聯絡簿貼著這張紙條

心想是那個吃飽沒事幹的家長   沒事來找什麼碴.....

不會等到教師節嗎.....  在等一下都不行

那等到教師節時怎麼辦 ...

可是都叫我們要做了  也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要做之前還跟老公在網路上查詢別人是怎麼做的

.....  好像要買不少東西吔

什麼都有就是沒錢 

只好將家中的包裝紙 廣告紙全用上了

其實老公只有做這部份 

因為他一直以為是小朋友要做的

所以打算敷衍了事  


 


意思就是除了上面那張紙之外的 

都是我做的

豪無美術系胞的我 

什麼都不會   畫人也只會畫一個圈四根棒子

簡直是考倒我了

又說在校慶時會張貼在外面   實在不想太丟臉

只好再度發揮我唯一的美術天份

就是亮亮美

說穿了就是把畫面用的亮亮的  就好了

亮亮美這招可是我從小到大美術課的絕招

想不到居然要用到我小孩的美術上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