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前一天跟以前的同事約好等我回台南後要相約出來見面

全都是無業遊民的大家都答應了唯獨缺了珍怡

想到自己回台南時剛好可以順路來看他 順便帶了要送她的禮物就直接殺到彰化找她了

下高速公路後一直到進市區時才打電話給她

說也真巧  她剛好在外頭辦事 我們的距離只有隔一座橋 

由她帶路下很快的到了她家

一看真是嚇死人了 原來珍怡就是傳說當中那種田喬仔的女兒

她們家少說 是少說喔 有二百坪這麼大 ......  嚇死人了

就我認識的她一直都是很貼心的 一來到就先幫我洗媽媽袋 

還不就我老公在裝奶粉時沒用好 結果整個媽媽袋全是奶粉

所以一見面就在幫我洗東西 還真慘

 

終於見到楊吉米了 但它還真是人來瘋吔 完全靜不下來

跳個不停的 超難拍


一進房間看到床上有二個寶寶 一個是珍怡的 一個是珍怡妹妹的

兩個也真巧連生小孩都一起生

被我們吵醒的濰濰正在慢慢的清醒中


終於有點醒了


過沒二秒又睡了 而且是睡到我們走了他還在睡

妹妹很好奇 世界上怎麼會有人比我還要小


可惜珍怡住在彰化 要連絡都很不方便 

不過我永遠都會記住這個朋友的 在我失意時難過時

因為有她的陪伴讓我可以很快樂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