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框含淚中

昨天去吃了一攤喜酒  主角是我到彩晶 一直都還不錯的同事 想到她要遠嫁到桃園 就很不捨

之前都還抱著不婚主義的她  才是最讓人措人不及的 說結婚 就結婚 還想要趕快拚個寶寶出來

人都會隨著時間而有所改變 她就是見証人..

 

阿君想到要遠 嫁到遠園 心中不所拒怕 會怕也不是沒道理的  為了一個人 而離開自己熟悉的地方

就跟當初的我一樣  老公還跟她說 如果有問題記得要打電話問我 我可是老鳥級的  因為我嫁的更遠

在加上己經結婚多年 問我就對了 其實也沒什麼困難的 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 一定要對對方父母很好

因為其實一輩子與自己的爸媽及跟老公的爸媽相處的時間 其實是跟對方父母的相處時間還更多

如果打從心裡去喜歡他的父母尊重他們  不但家庭氣氛和樂  先生看到也會覺得自己沒有看錯人

當然也會對妳更好 這麼簡單的與長輩相處之道 就是要先 抓住長輩的心 那你住在那 一定就跟住在自己家

沒什麼兩樣啦 .

這個才是真正的公主

身材超正的阿君

先生笑的很靦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