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在前幾天,我興緻沖沖的約阿君和如芳來去一趙趟七股的美麗潟湖之旅,就約在11/22 日的這天,剛好就在前一天我媽剛好也來找我,就想說可以帶媽一起來去,還特別回去找我的婆婆也一起來去,可是她說我們幾個蕭蕭的,我也是這麼認為吔.

我們幾個約個大中午的,去那沒人,就想說先來去佳里吃飯吧,跑去韓國屋吃飽一餐後,就回多摩市休息啦,結果一伙人居然全部都睡著了,一路睡到了5點,全部的人起來後都一直在笑,想說我們最好還是要趕快出門,免得我老公等一下回來,問我們好不好玩,那我還真的是答不出來呢,說我們都在睡覺呢的說.

後來我們又來去了龍山村,發現怎麼都沒人,下車去問才知道原來只有星期六日才有開船,唉....

我們跑了二趟結果都沒得座,,,,這種事還真的是只有我做的出來而己呢.....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