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中文化而是中文版的啦!

我整個就是超級開心的> <,下載有問題記得到原網址找作者問喔!記得要先註冊,因為是論壇

所以很快就好了^ˇ^

原網址↓

http://www.karayou.com/viewthread.php?tid=105813&extra=page%3D1%26amp%3Bfilter%3Dtype%26amp%3Btypeid%3D129

(有問題問他喔!他幾乎都幫人解決好問題了,不過請仔細觀看原文,你們必須填單子才行。)

 

 

【軟體名稱】:Adobe.Photoshop.CS3.Extended繁體中文免安裝破解版
【軟體類別】:繪圖軟體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RAR
【檔案大小】:126 MB
【解壓程式】:WinRAR
【存放空間】: BDG
【分享期限】:直到空間掛點
【檔案下載】:檔案一檔案二

【解壓密碼】: (↓別懷疑,下段文字就是密碼)

don750421&tom7797835分享於So-Ga@達康論壇&史萊姆論壇&艾噹洛學院&卡拉娛樂網&伊莉討論區

【軟體擷圖】:


【軟體簡介】:


非破壞性的編輯↓


使用智慧型濾鏡進行非破壞性編輯, 讓您視覺化不同的影像效果, 而智慧型物件可讓您縮放、
旋轉和彎曲點陣及向量圖形 - 而且完全不會改變像素資料。

豐富的上色和繪圖工具集↓


使用各類專業且可完全自訂的上色設定、藝術筆刷和繪圖工具建立或修改影像。

使用動畫浮動視窗輕鬆建立動畫↓

使用全新的動畫浮動視窗從連續影像 (例如時序資料) 建立動畫, 並將它匯出為多種格式,
包括 QuickTime、MPEG-4 和 FLV。

3D 複合和紋理編輯


輕鬆演算並將豐富的 3D 內容整合在 2D 構圖中 - 還可以直接在 Photoshop Extended
中編輯 3D 模型的現有紋理, 並立即檢視結果。 Photoshop Extended 支援常見的 3D 交換格式,
包括 3DS、OBJ、U3D、KMZ 和 COLLADA, 讓您匯入、檢視以及與大部份的 3D 模型互動。

於細節編輯的精確選取工具↓


體驗種類廣泛的細節編輯工具, 包括讓您在彈指間快速選取範圍的全新工具。
在影像上畫出所需的大致範圍, 快速選取工具就會自動完成範圍選取。
然後可使用調整邊緣工具預覽並微調選取範圍以取得更清楚的結果。

使用 3D 支援功能增強消失點↓


在多個表面上使用增強的消失點功能在透視中進行編輯 - 包括以各種角度連接的表面;
此功能還可讓您在透視中進行測量、以圖形、影像和文字包住多個平面; 並將 2D 平面輸出為 3D 模型。

2D 和 3D 度量工具↓


使用全新的度量工具從影像擷取量化資訊。 輕鬆校正或設定影像縮放比例, 然後使用任一種
Photoshop Extended 選取工具來定義並計算距離、周長、面積以及其他度量。
在度量記錄中記下資料點然後將資料 (包括色階分佈圖資料) 匯出至試算表以進行進一步的分析。

進階複合功能↓


根據類似的內容自動對齊多個 Photoshop 圖層或影像建立更精確的複合圖形。
自動對齊圖層命令會快速分析細節和移動、旋轉或彎曲圖層以將它們正確對齊,
然後自動對齊圖層命令會混合色彩和陰影,以建立平滑、可編輯的結果。

使用 Adobe Bridge CS3 讓資產管理更靈活快速↓


使用新一代 Adobe Bridge CS3 軟體, 讓您更有效率地組織和管理影像。本軟體已提高其效能,
並提供搜尋更方便的濾鏡、將多個影像組合在單一縮圖之下、放大鏡 (Loupe) 工具、離線影像瀏覽等。

更佳的原始影像處理↓


使用 Photoshop Camera Raw 外掛程式, 讓原始影像的處理速度更快、轉換品質更佳。
本外掛程式現已新增 JPEG 和 TIFF 格式支援; 全新工具包括補光和相片修復; 與
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軟體相容, 並支援超過 150 種相機機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