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是甚麼 記得你多久以前快樂過

記得你多久以前高興過 何謂快樂何謂高興

依本質來說都是喜悅

這樣的情緒問題可用很多方式來詮釋

它不過只是個用詞的方式而已

但你曾經思考過 對你做甚麼事可以讓你開心

對你說甚麼話能讓你高興

想起甚麼事能讓你喜悅

你的興奮因何而來

這樣的問題能讓我想個好幾天

有人幫我忙讓我開心 工作順遂讓我高興

有人對我好讓我喜悅 很多事都能讓我們興奮個好久好久

 

 

當心情好 事事順遂 事事如意

喜歡培養一個好的心境 保持愉悅的心

心境通常來自於情緒

在生活的過程中IQ很重要 EQ也非常的重要

工作場所中聰明固然重要情緒卻也要兼顧

情緒是人的致命傷 常常喜歡用情緒來思考

喜歡用情緒來做事

 病痛 工作 友情 親情 常會因情緒而改變

想保持一顆愉悅的心實屬不易

在人生的過程中

跟周遭的人不愉快是常有的事

想不跟周遭的人生氣卻不容易

總有人在你不高興時而不與你為伍

反而當起了群體的開心果

讓大家馬上釋懷 而快快樂樂的玩 開心的工作

毎當心情不好時便會發覺厄運接踵而來

揮之不去 讓自己越來越不快樂

快樂的泉源來自無慮的環境

來自於內心的安定感

快樂是來自於下意識的輕鬆想法


 

旅遊是快樂的 戀愛是快樂的 幸運是快樂的

好是登高山爬坡是累的 美景是愉悅的 流汗是痛苦的

當微風徐徐吹來時心情卻是喜悅的

 一則喜一則憂 沒憂哪來喜

登到最高處時的視野心情豁然開朗

開闊的心情可以感染到下山

可以感染到家庭 甚至感染到工作上 社交上

 開闊的心在蔓延 蔓延到四周圍

喜悅在感染在蔓延

 快樂是放鬆擠壓的內心 快樂是心靈的解放

快樂是溫馨是奔放 放開視野登高望遠

不讓狹隘的視線 阻礙眼前的康莊大道

自認為快樂的泉源是用開闊的心去面對每一件事

用開闊的心去迎接每一天的到來

這樣的心快樂會像泉水一樣源源不絕

讓快樂隨時陪伴左右

相對的常用感恩的心看待週遭的人事物

感謝他人的幫忙 感謝他人的輔佐 感謝所有的所有

用感恩的心來面對事情 快樂起源於感恩 

解放心中的石頭 開心面對每件事 認真面對世界

 會發現自身處在於最最幸福的環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