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大家  我最近很喜歡的一個節目  

當初也是朋友推薦我的 

 

一樣是一個在旅遊生活頻道的節目,要感謝這節目在廣告打得夠兇,引起我的注意。


對龐銚的第一印象是他感覺是一個充滿異國風味的女生。

其實他是:

叩!叩!誰在那裡?龐銚(ㄧㄠˊ)是一個畫家、金工藝術家、大學老師及節目主持人!
她最愛貓、愛咖啡、愛繪畫,喜歡音樂、懷舊物品、金工創作以及收集鐵製品!
《龐銚敲敲門》,是她主持的關於空間美學的節目,跟著龐銚踏入最有趣的異想空間,體會最感動的人文故事!
《龐銚敲敲門》每週日晚間9點Discovery旅生活頻道首播(每週二晚間10點重播)


她也有專欄:
http://tw.fashion.yahoo.com/blog/clIYfJ9Jcv858VkaPR0N_g--/archive/



如果說瘋台灣是一個跟朋友一起去認識台灣的人文風情,
那龐銚敲敲門比較是將重點擺在跟朋友去認識台灣的『空間』。

它每一集用一個主標題,跟不同的朋友,在同一個地區,去看不同的美。像是今天播出的高雄,他用不同的角度去看高雄的美,從湖出發,由內而外再看回來。

雖然在這方面的專業上我沒辦法發表意見,節目裡面也難免帶點置入性行銷(很像有跟建商配合,看完會突然很想買房子),但我想在時下很多同質性很多的旅流節目,這節目提供的也可以是一個『不同角度』去看台灣。

老實說台灣太多的『老阿厝』,害台灣大多數的街景充滿監獄式的鐵窗,不然就是開發過度過於擁擠的房子並肩而健,是該留一點綠地,多一點美感。(相關推薦,蔣勳的《天地有大美》裡面有講到生活美學的部分。)

重播時段  一起來看看吧  旅遊生活頻道

龐銚敲敲門 :創意空間1
06-09(二) 22:00~23:00
龐銚敲敲門 :創意空間1
06-10(三) 01:00~02:00
龐銚敲敲門 :創意空間1
06-10(三) 11:00~12:00
龐銚敲敲門 :創意空間1
06-14(日) 00:00~01:00
龐銚敲敲門 :創意空間2
06-14(日) 21:00~22:00
龐銚敲敲門 :創意空間2
06-15(一) 02:00~03:00
龐銚敲敲門 :創意空間2
06-15(一) 10:00~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