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裡差不多三個月就會到好市多補貨去

最重要的是進去後不要瘋狂亂拿 好像台灣的經濟奇蹟都必須靠我們似的

先在家早己寫好清單  免得去現場又失心瘋

到好市多我一定會做的事之一就是洗照片

4*6 一張才3元  會員又會不定時寄优會

每次來都是老公先放我下車  去洗照片  只要等一小時就會交件了

洗出來的品質又非常的好

所以我每次都會積照片的量的一個程度在一起來這裡洗個夠

這次洗了快100張  加上优會 不到300元就搞定了

 

 

這次的重點之一就是要找LED 灯 

之前看媒體在電視上有做過介紹  剛好在會員目錄上有看到

這款在我回家試用後覺的真的好用極了

不到500元就有5個  折合下來一個不到100百

通常市場上以LED 灯的市價來說省了將近一半的錢

而且這款真的好用  是因為他會自己一直變色  有6種顏色

且是有感應式的  如果室內有開灯  它就會自動熄滅 

若感應到室內沒有灯原就會自己開啓  而且LED 灯很環保

又節電  一年的電費  不到幾十元而己 亮度也很夠

真的很適合來取代家裡的小夜電或玄關灯 

 

 

還有我每次來必敗商品-西雅圖拿鐵咖啡

由於己經上癮了  現在喝其它的名牌 都會覺得咖啡的香氣不夠

還記得在去年時在中和店剛好這款有在做特賣 下殺至500元

居然看到大家都是用幾箱做單位的卯起來搬

還看到城市奇景  路上一位老伯騎著脚踏車後面的位子

居然放上了快要12箱的西雅圖咖啡  騎在台北的街頭

真奇怪  他到底是如何把這12箱綁上去的  ....

好市多的藥品區  也是兵家重地 

每次來都會買些營養錠吃

這次買了這款維他命C 


很愛吃麵食的我  義大利麵當然是位居前面的傢伙了

常買這款義大利麵 六大包一組 

裡面有很可愛的蝴蝶造型 +螺旋+貝殼 

每次只要煮義大利麵  家裡的那2個小鬼就會特別高興

加上義大利麵都是由麥製成的 對於胃的負擔也不會太大


還有又油又香的烤雞

上次有買過烤雞腿 八大隻  是真的超大的那種才309

買回到車上由於實在太香了  跟老公在車上就先啃了起來

這次看到烤全雞也才139  也太便宜了吧

而且在吃完雞後袋子內都會留下一堆的湯汁 

拿去煮粥  都是鮮美的雞汁味  一點也不浪費

 

佑佑最愛巧克力粉

由好市多獨家進口的巧克力粉有罐裝及小包裝兩種

不會太甜

常被我拿來當佑佑下課的甜點 

也常被我拿來加在鬆餅粉裡  做出來的鬆餅不但顏色好看

還有巧克力的香氣


沙拉區

完全的美式作法

價錢從500到100以上的都有

份量超驚人 有時一盒買回家  都要吃上個二天 

完全不同於台灣的作法

連醫生都推薦的美國牛肉

他們進口的美國牛 油花分佈均勻 價錢更是吸引人

每次要來買牛肉都必須要用鑽的才有辦法看到

我們家裡早餐常出現的薯餅

好市多賣20入才99元 

超便宜的 

也是每來必敗之物

走到將近出口區 

就會看到人山人海的排隊景象

因為好市多著名的熟食區設在結帳區的外面

他們的牛肉捲.......  想到口水又流下來了 

還有超大PIZZA 才300 元  上次還有帶婆婆才買

買回去大吃  吃一下有一陣子都不敢在吃PIZZA 了


 


還有許多推薦買的好物

如隱形眼睛最便宜的日拋一片也才15元  都是知名大廠的品牌

還有鬆餅粉   蔓越莓乾  桂格燕麥片  台畜肉鬆  培果 

小朋友尿布   攜帶型濕紙巾  都是好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