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佑學校的老師似乎也習慣我每次去都在東拍西拍的

倒是我今天去接佑佑下課時 

在教室拍照時引來一堆小朋友的圍觀

聽到佑佑在說那個是我的ㄇㄇ

最喜歡照相了 

還有點不好意思吔

可是想想看我們似乎都沒有小時候在學校教室的樣子

這個陪伴我們一生許多時間的地方  也是需要留下回億的照片

 


在教室外面的是這禮拜的畫畫成品   主題是在小朋友心中的爸爸媽媽

看到大家的成品都掛在外頭

每個的都很漂亮 

其實最喜歡的是老師的授課方式

不去局限小朋友應該要畫什麼  應該要怎麼畫

小朋友的世界本來就是天馬行空的   往往都是受限於大人的理所當然

而破壞了他想要發揮的天空


這幅是佑佑的作品 

不過我實在很吶悶.....

為什麼畫了一個三角型..... 

問他後才知道原來他是畫了一座山

現在是春天了樹葉都是淡黃色的  所以是黃色的山

我們全家人都在爬山出去玩  所以在山的裡面

還有一點就是他每次抬頭的山都是在半空中  所以他畫的山沒有連在地上

ㄇㄇ: 隱隱約約有看到山裡有畫人

ㄇㄇ:自我安慰法又來了   怎麼小就懂得畫重疊的畫法  超聰明的

不過不解釋還真是看不懂吔

給點機會讓小朋友發揮無限想象  他會更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