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去接佑佑下課時看每個小朋友都興奮的跟家長講聖誕老公公今天有來學校喔

我也很想知道到底是那個老師扮演的

答案揭曉 當然還是實習老師們啦

可是看佑一臉開心的 這就是屬於小孩子們專屬的童年

當我們長大後 知道事情的真相 那又如何

我決定 在佑佑自己知道聖誕老公公都是人扮演前都不會主動告訴他

讓他保有赤子之心 

想到自己小時候 很好的美夢就是被自己爸爸給破壞的

小時候在平安夜的晚上 跟我弟找了一隻最大的襪子想盡辦公掛在房門上

隔天起床却看到襪子裡有一顆柳丁

跑去跟爸爸說 為什麼聖誕老公公只給我們一顆柳丁

只見老爸笑著說 

因為我們家只剩柳丁 

好好的一個童年 都被老爸給破壞了 

所以現在只要聖誕節 我都會恨死了柳丁 

看著佑佑拿著學校聖誕老公公發的是可貼在牆上發光的貼紙

他拿到的是星球系列

原本還很害怕 因為我有先看到別的小朋友的 有些是123 有些是ㄅㄆㄇ 有些是ABC

都要睡覺了 屋頂還都是這些 壓力應該很大吧 

還有佑拿的是星球 還不錯看 

可是我在想要黏貼紙時 腦袋都在裝酱糊 

一個人站在床上努力跳 還跳到打到門 一手都在噴血 

妹妹還一臉WHY 的看著我  我才想到可以用桿子黏

.....豬腦袋沒在用.

但看到晚上佑佑看到滿屋的星球發亮 留血就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