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是佑學校的11月份的慶生會 剛好辦在佑佑生日的這一天 老師們買了一個哆啦A夢的蛋糕

壽星們吹蠟燭中

與實習老師 合照

大家都要跟 哆啦A夢合照

 

我們家佑佑要满五歲了 特別提早起床帶著 佑佑跟芷晨 騎著脚踏車 去買那個過生日必備良品 -乖乖桶

找到乖乖桶後叫佑佑拿著 一路上一直問 媽媽 這個是什麼  這個是什麼  (明知故問)

我回答他說 這個是明天媽媽要給全班的小朋友吃的糖果 你不可以吃喔

拿回家後  佑就去賴阿嬤 叫他開

婆婆跑來問我到底可不可以開  居著超調皮的媽媽個性  我就是故意不給他吃 哈死他

跟婆婆交待 明天拿去班上 分大家吃 在叫同學跟他講 今天就是他的生日 看他有什麼反應

所以佑佑一整晚都是看著那桶乖乖桶

隔天去接佑佑下課時  佑才跟我講  媽媽:今天好像是我的生日吔 老師有給我糖果

真是後知後覺的小孩 .

回家後想說 要幫老公及佑佑一起慶生(差一天)  正要去買蛋糕 婆婆就說不用買了家裡冰箱有四個

真的是吃到快吐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